The “Three Certificates in One” is a key symbol of modernized corporate management and the embodimen

2019-11-21

近日,必维认证集团对公司进行了为期7天的二阶段评审工作,在公司各部门协同配合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总部顺利取得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三标一体”认证是企业管理现代化的重要标志,是企业运用规范化、标准化的体现。同时,“三标一体”认证是企业向公众展示良好形象和社会责任的佐证和媒介,也是衡量一个企业价值的杠杆之一。

根据集团关于质量、环境、安全管理与风险防控的工作要求,以及公司级客户营销工作的迫切需要,公司在已取得质量管理体系证书的基础上,积极主动推进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前期准备,于2018年8月着手开启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三标一体”认证筹备工作。为保证管理体系运行的时效性和有效性,公司围绕管理体系落地实施,先后开展了体系梳理、体系培训、体系管理手册及程序文件编制和修订、内审员培训、管理体系内部审核、管理评审以及管理体系外部认证审核等工作,获得了审核专家组较高的评价和认可。 

此次“三标一体”管理体系评审通过,标志着公司在加强内部规范管理、增强服务意识、提高物流服务质量、环境保护和职业健康安全等管理上具备了更加科学规范的管理体系保障,也将为提高公司综合物流服务能力和市场开拓核心竞争力发挥积极作用,为“打造一流跨境现代综合第三方物流企业”奠定良好的基础。